朕饿了

【东凯RPS】只要你在这里 (很短小)

王凯回到家已经是后半夜了,卧室里的人看样子是睡着了,频率规律的一呼一吸和床头的灯光一起从没关严的门缝里溜了出来,门厅里给他留了盏灯。

他轻手轻脚的把行李箱靠在墙边,偷偷溜进卧室,床上的人穿着深蓝色的丝绒开襟睡衣,书滑到了地上,身子还靠在床头,眼镜搭在鼻梁上。他在等他回家。

王凯不禁看呆了,转眼又是大半个月没回北京,看到他才知道自己有多想。俯下身去偷一个吻,一个不够,两个不过瘾,额头,微皱的眉头,高耸的鼻梁,脸颊,当他吻到那双厚实的嘴唇,靳东把他抱住了。

他不服气似的又去吻他的唇,用舌头要去撬开他的牙齿,靳东也不客气,两个人接吻像在打架,“小坏蛋”,靳东一个附身把王凯压在床上,嘴和手都不闲着,扒拉几下扯去这一身束缚,“这么想哥哥呀”,这该死的气声。

骨骼分明的大手滑至下游,抚过丘壑,流连忘返,他握住他,试探他,打开他,要他,都给他。王凯觉得自己就像浪中的舟任听起伏,却也像久行的船终于回归了港湾,身体越来越渴,心却越来越满。

终于分开的时候两人都气喘吁吁,却也依依不舍。王凯在靳东的怀里不安分地扭动,像不舍得离开游乐场的小孩。“别闹,听话,”靳东禁锢住他,“抓紧时间休息一下,我们来日方长。”

我们来日方长,只要你在这里。

(卧槽 船戏真的是写不下去啊 好羞羞)

评论

热度(13)